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阳光体育”暨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15-04-29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5时,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校“阳光体育”暨第五十二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校长苏三庆,校党委副书记张继良、李虎成,副校长刘晓君、邵必林,校纪委书记张志昌,校总会计师胡志军以及大会主席团、大会组委会和各院、系党政领导等出席了闭幕式。本次闭幕式由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体育系主任由文华主持。

首先由环工学院组成的花绳表演和冶金学院组成的体操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强烈的震撼。上下翻飞的花绳与刚劲有力的体操体现了力与美的完美结合,展示了我校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活力四射的创新热情。

随后,总裁判长张黎宣布了成绩。教工组中,机关党委、产业集团、后勤集团分别获得男女团体前三甲;产业集团、管理学院、建筑学院分别获得教工精神文明奖。学生组中,管理学院、机电学院、土木学院、环工学院、文学院、材料学院分别获得学生男女团体前六名;土木学院、管理学院、信控学院、材矿学院分别获得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接着,大会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张继良为获得教工精神文明奖的单位颁奖

校总会计师胡志军为获得教工女子团体前三名的单位颁奖

校纪委书记张志昌为获得教工男子团体前三名的单位颁奖 

副校长邵必林为获得学生甲组男女团体前六名的院系颁奖

党委副书记李虎成为获得学生乙组男女团体前六名的院系颁奖

校长苏三庆为获得学生团体前三名的院系颁奖

最后,副校长刘晓君为本届运动会致闭幕词。刘校长首先向为本次运动会辛勤工作的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其次,她表示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阳光体育,健康成长”的主题,全体运动员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并向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师生表示祝贺。最后,刘校长鼓励大家继续继承和发扬在赛场上展现的拼搏精神和顽强作风。同时激励我校抓住全面改革,“十三五”规划编制带来的机遇,牢牢树立“健康第一,终身体育”的理念,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副校长刘晓君致闭幕词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 029-82202881

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院长信箱:tyxybgs@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