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学生会自成立以来,在体育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在系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在全系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秉承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积极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服务祖国、服务人民,紧密围绕学生工作,踏实工作,甘于奉献,开拓创新,为广大同学的成长成才,为校园和谐氛围的营造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学生会始终坚持以服务同学成长成才、服务学校发展建设为基本宗旨。继承以往优秀传统,着力办好各项学生活动。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引领同学把握时代脉搏,思考时代精神。  

体育学院学生会为学生代表大会的工作机构,设主席、副主席、秘书处、学习部、宣传部、文艺部、体育部、女工部、生活部、治保部、外联部、科技部等,各个部门相互配合,共同为体育学院学生服务。

学生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基础性工作扎实到位,做好各项工作计划。系学生会是一个学生组织,最根本的就是为同学服务,只有坚持正确的方针、方向和理论指导,才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开展工作。带动和引导广大同学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学校建设和发展当中,宣传工作,潜移默化地对同学们的思想产生影响。体育学院学生会充分利用多种载体向同学们宣传校内与院系活动情况,引导广大学生关注时事,帮助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 029-82202881

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院长信箱:tyxybgs@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