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14-2015中国大学生网球联赛西安分站赛及陕西省大学生暨校长杯网球比赛联调会
来源: 日期:2015-05-12 浏览次数:

2015年5月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4-2015中国大学生网球联赛西安分站赛及陕西省大学生暨校长杯网球比赛联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君,副校长郝际平出席。学校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系主任由文华主持。

首先,体育系副主任张黎介绍赛事及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

其次,体育系副书记、副主任衡阳协调赛事承办工作中需各相关部门予以配合的各项工作。

然后,由文华主任强调,我校作为承办单位,要把这项工作纳入到学校体育工作的整体安排中,从细节入手,高度重视。在承办赛事工作的过程中,一方面可以展示出我校的办赛能力,另一方面也是对我校一次很好的宣传。同时她也感谢各相关部门的鼎力协助。

接着,副校长郝际平再次强调承办本次比赛的重要意义。他作为陕西高校大学生网球协会的副主席,他从网球运动开展的现状切入,说明我校承办这两项赛事活动的重要性,提请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

最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君进行总结讲话。首先,她强调学校特别重视本次大网赛,做好赛事的相关工作是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一次检验,同时,她也希望赛事安排要科学严密,能够充分展示我校作为体育红旗院的传统风貌。最后,她祝愿本次赛事活动能够顺利完满的完成。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 029-82202881

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院长信箱:tyxybgs@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