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代表队参加陕西省第九届大学生体育舞蹈级健身交谊舞锦标赛荣获佳绩
来源: 日期:2019-11-06 浏览次数:

我校代表队参加陕西省第九届大学生体育舞蹈级健身交谊舞锦标赛荣获佳绩

2019年11月3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陕西省第九届大学生体育舞蹈暨健身交谊舞锦标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有来自陕西省23所高校,近500名运动员参赛,分为大学专业院校组(丙组)、大学体育院校非专业组(乙组)、大学普通院校组(甲组)共3个组别。分别进行了体育舞蹈以及健身交谊舞两个大项共计18小项的比赛。经过预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体育舞蹈队最终获甲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其中获第一名1项,第三名2项,第四名1项,第五名4项,第六名5项。

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分别展示了华尔兹、探戈、伦巴、恰恰、桑巴和牛仔等舞姿,高贵、优雅中不失活泼,奔放、抒情中不失灵动。队员们全情投入,用青春与活力演绎了当代大学生的动人风采,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健康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观众呈现出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运动员在比赛中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同时也收获了友谊。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 029-82202881

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院长信箱:tyxybgs@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