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男子足球队获得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陕西赛区)超级组冠军
来源: 日期:2019-10-28 浏览次数:

我校男子足球队获得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陕西赛区)

超级组冠军

2019年10月21日至26日,2019年中国大学生男子五人制足球联赛(陕西赛区)校园组比赛在我校草堂校区举行。此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来自陕西省32所高校、37支代表队,400名运动员参赛。我校男子足球队获得超级组冠军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代表队在教练员的带领下,钻研比赛技战术,精心排兵布阵。全体运动员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在罚点球输给西安财经大学代表队先处不利的条件下团结奋进,顽强拼搏,一场一场的打拼,先后以17:0战胜西安工业大学代表队,以6:2胜长安大学代表队,以4:2胜西藏民族大学代表队。在决赛阶段,运动员们克服身体伤病和连续作战的疲惫,充分发扬建大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展现大学子的昂扬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校争得了荣誉,5:1大比分战胜西安交通大学代表队,荣获冠军。

这项成绩也是学校全面开展阳光体育活动,提升竞技体育水平的重要成果。通过承办联赛,学校体育工作积极践行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营造体育运动良好氛围,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加油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 029-82202881

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院长信箱:tyxybgs@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