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台湾体育运动史学会会长王建台教授来我校草堂校区作学术报告
来源: 日期:2015-09-25 浏览次数:

2015年9月15日下午,台湾体育运动史学会会长王建台教授再次应邀,于我校草堂校区学府城9-110教室作了题为《德国黄金运动计划对台湾国民运动中心建筑之启思》的学术报告,包括新生在内的百余名体育系师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体育系主任由文华教授主持。

在报告中,王教授通过五部分的系统阐述,详尽介绍了德国黄金运动计划的背景与内容,并以此为切入点着重分析了台北国民运动中心的兴建,提出了启示与观点。与此同时,也对体育建筑管理专业进行了高度评价。随后,王教授和体育系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解答学生的疑惑,报告在和谐活跃的氛围中让体育师生们收获颇丰。

最后,体育系主任由文华教授对报告会进行了总结,她谈到王教授的报告使学生们从一个更新的角度认识了体育运动以及体育建筑之关系,进一步了解了台湾体育建筑的发展及存在的问题。这次报告,拓宽了学生的知识面,尤其是对刚入校的2015级新生而言,对体育建筑管理专业有了初步的认识,对即将开始的专业学习也将产生有益的影响。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 029-82202881

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院长信箱:tyxybgs@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