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2014-2015学年阳光体育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 日期:2015-12-25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17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4-2015学年阳光体育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我校主管体育工作副校长邵必林出席本次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体育系主任由文华、教务处处长何廷树、校团委书记陈向阳、校办李欣军、校工会副主席江中文华清学院马立建、学工部副部长范鹏飞、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海波、草堂管委会副主任张昱以及体育工作委员会的全体委员、获奖代表、全体辅导员和来自各个院(系)的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团委书记陈向阳主持。

 

 

       大会总结了过去一学年来我校在阳光体育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激励广大学生和教职工以此为榜样,加强锻炼和训练,为取得更好的成绩不断努力。

 


       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体育系主任由文华代表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对我校2014—2015学年阳光体育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她从学生体质测试、竞技体育的发展、以“三走”为契机推动阳光体育发展、融合教职工体育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等四个方面对过去一学年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并指出在不断推进阳光体育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她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大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学生竞技体育成绩以及群众性体育活动都将取得更大的进步。

 


        教务处处长何廷树宣读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4-2015学年阳光体育工作表彰决定。本学年共评出学生阳光体育工作先进个人14人、教职工阳光体育工作先进个人20人、十佳运动员10人、优秀教练员5人、教职工阳光体育工作先进协会5个、学生阳光体育工作先进社团4个、学生阳光体育工作先进集体6个。就座主席台的领导依次为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党委副书记申建代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工作委员会发言,体育工作既是全校的重点工作也是各个院系的重点工作,环境学院在坚持不懈的推进工作的进步和发展,在新形势下,环境学院将一如既往的推动体育工作的发展。

 

 

        获奖学生代表十佳运动员校足球队秦涛代表学生发言,他表示校足球队取得令人欣喜的成绩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教练员的辛勤付出,在以后的学习和训练中足球队将会更加努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校争光。


 


        大会最后,副校长邵必林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获奖集体和获奖个人表示祝贺,并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体育工作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随后,邵校长指出,多年来,我校开展的阳光体育工作在促进我校体育工作全面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学校将进一步推动和完善阳光体育工作的开展。
        在充分肯定成绩,表彰优秀的同时,邵校长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以学校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内涵发展为契机,积极谋划体育工作的改革方案;二、加强对体育工作的认识,强化组织领导,进行合理统筹;三、继续加强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四、继续推进大学生群体性体育活动的开展“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邵校长勉励全校师生要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在新的征途中昂扬奋进,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我校办学120周年并校60周年校庆献礼!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 029-82202881

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院长信箱:tyxybgs@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