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第二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网球联赛(西北赛区)领队技术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17-05-12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2日15:00,中国大学生网球联赛西北赛区领队技术会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副秘书长、体育系主任由文华主持,本届比赛赛事监督、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副秘书长尹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系副主任张黎、副书记衡阳、赛事裁判长王保金、副裁判长赵超以及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员、运动员等7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系副主任张黎介绍参赛及竞赛准备工作,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将全心全意为比赛做好相关工作,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办好本次比赛。随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系副书记衡阳就赛事保障工作做了介绍,本届比赛赛事监督尹钊对赛事的相关纪律和要求也进行了说明,最后本届比赛裁判长王保金就赛制等事宜也向大会成员进行说明并组织抽签。

 

本次会议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同,并在一片掌声中顺利结束。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 029-82202881

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院长信箱:tyxybgs@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