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第二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西北赛区)完美收官
来源: 日期:2017-05-15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4日13时,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第二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西北分区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落下帷幕。出席颁奖仪式的嘉宾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黄廷林,本届比赛赛事监督、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副秘书长、国际关系学院体育部主任尹钊,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石海燕,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系党政班子成员。

   

颁奖仪式由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西北赛区负责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副秘书长、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系主任由文华主持,由本届比赛裁判长王保金宣布比赛成绩:

男子甲组团体前八名分别为长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原工学院、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山西大同大学;女子甲组团体前八名分别为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中原工学院、西安理工大学、长安大学、河南大学。

男子乙组团体前三名分别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郑州大学;女子乙组团体前三名分别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郑州大学。

男子丙组团体前八名分别为宁夏大学、山西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河南师范大学、西安体育学院、周口师范学院、河南大学、长安大学;女子丙组团体前五名分别为山西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宁夏大学、周口师范学院、河南大学。

 

 

在裁判员与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比赛共决出男子、女子的甲组团体、乙组团体和丙组团体六个组别的前八名。赛场上运动员奋勇拼搏,展现出强劲的实力,赛场外相互加油呐喊。虽然西北地区分区赛已经落下帷幕,但运动员高尚的品格、精湛的球技、拼搏的精神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蓬勃向上的体育精神在大学校园中传播和发扬,为高校体育工作及全国高校网球运动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 029-82202881

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院长信箱:tyxybgs@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