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陕西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圆满结束,我校战绩辉煌
来源: 日期:2018-05-08 浏览次数:

5月6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体育学院承办的陕西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在西安体育学院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共有来自22所高校300多名运动员参加,分为学生组和“校长杯”组比赛,学生组比赛项目设男、女团体赛以及单打和双打比赛。

我校代表队共参加了甲、乙、丁三个组别六个单项比赛,成绩优异,取得女子甲组团体第一名、丁组男子团体第一名及丁组女子团体第一名的优秀成绩,我校张梦达同学成功卫冕女子甲组单打冠军。

辉煌的战绩是运动员们在教练员的带领下长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用辛勤的汗水浇灌而成,也是我校大力加强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积极拓宽竞技比赛的发展思路,面对乙组运动员大幅减少的不利因素,着力加强甲组普通大学生运动员的培养与训练,这也深刻诠释了我校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建大精神。

 




undefined

 

校队与领导合影留念集体荣誉

 

undefined

 

男子甲组团体合照

 




undefined

 

女子甲组团体合照

 




undefined

 

荣誉奖牌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 029-82202881

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院长信箱:tyxybgs@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