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8-05-08 浏览次数:

427 日下午,体育学院在草堂校区学府城举办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本次大会邀请了慧科教育创新创业大赛负责人王凯为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做了“互联网+”创新创业专题培训。体育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相关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培训会。

undefined

王凯从大赛背景与基本情况回顾、大赛获奖项目共性分析、商业计划书撰写、大赛各赛道典型案例解析、大赛备赛建议等五个方面与同学进行了交流,使同学们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加深入和全面的理解。随后,王凯立足我国体育行业背景和市场现状,结合体育学院专业特色,分析了当前体育产业领域的痛点。现场答疑环节,王凯详细耐心地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疑问和困惑。

最后,体育学院辅导员邱宁就我校关于举办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进行了解读,鼓励体育学院学子更加积极主动的投入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中来。

undefined

此次宣讲会,为学生们普及了创新创业大赛相关的知识,传递了创新创业精神,激发了同学们参赛积极性,同时也为创新创业氛围的营造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 029-82202881

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院长信箱:tyxybgs@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