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日期:2023-08-21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8月21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在雁塔文体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裴喜永主持。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调研成果交流会,坚持问题为导向,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认真撰写专项调研报告,形成阶段性调研成果。会前裴喜永同志已向副校长黄廷林同志汇报学院的调研成果情况。


会前,全体领导班子进行了理论学习。各领导班子领学“浦江经验”“千万工程”等优秀经验案例,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课精神进一步落实以学正风》等内容,并结合学院实际谈体会、谋发展。裴喜永结合学校《关于持续深入做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的通知》西建大教组〔2023〕11号文件,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夯实调研成果转化运用,重视查摆问题的整改整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成效。

会上,领导班子成语围绕“新时代基层党建特色化提升路径、学院国家一流专业高质量建设与发展、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就业质量提升、大学体育教学改革师生体验满意度与实施效果提升等方面,结合实际工作,从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结果分析以及改进措施等依次对调研课题进行了全面介绍和交流研讨。

下一阶段体育学院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密结合“11445”示范学院建设、“体育运动红旗院”精神传承行动和学院重点工作,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运用,以具体的有效措施推送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 029-82202881

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院长信箱:tyxybgs@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