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我院党总支书记裴喜永为学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 日期:2023-06-21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院学生党员凝心铸魂强党性、锤炼品格建新功,6月20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裴喜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建大体育人的担当和使命》为题,讲授主题教育党课暨学生党员党课。

裴喜永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内容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习近平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建大的历史和明天,新时代建大体育人的担当和使命等四个方面进行讲授,带领学生党员深刻领会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从思想上意识到教育、体育育人的重要性。

裴喜永指出,新时代中国正在经历人类历史上最为宏大而壮阔的实践创新,需要我们青年党员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广大学生党员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凝心聚力,以过硬的专业知识和广博的科学文化知识,在学习岗位和工作岗位始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在体育强国的道路上贡献我们青年体育人的力量和担当。

最后,裴喜永结合学校的历史和学院的办学特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鼓励广大党员要持续传承“体育运动红旗院”精神;二是要坚守体育人的初心和使命,践行传“术”的带动效应和甘于奉献的精神;三是希望各位同学要坚持守正创新,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在自己选定的赛道上奋力拼搏,跑出属于自己的青春加速度!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 029-82202881

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院长信箱:tyxybgs@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