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体育学院举办“践行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3-03-22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指示要求,切实增进全体教工党员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提升学院整体凝聚力,2023年3月22日,体育学院在草堂校区主田径场举办“践行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职工参会。

重温入党誓词

飞盘体验实践活动


“追溯伟大征程,汲取百年力量”

党日活动充分结合体育教师的专业特色,以飞盘体验实践活动为载体,创新党日活动的内容与形式,有效提升教工党员的积极性和参与感。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裴喜永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在铿锵的誓言中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锻炼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接着是锻炼团队精神与协作能力的飞盘体验活动。全体教职工分为四组,分别完成“飞盘九宫格”“飞盘掷准”“飞盘投篮”“飞盘保龄球”四个项目。在活动中,教师互相配合,密切合作,以团队精神激发比赛热情和拼搏动力,圆满完成活动任务。最后一项活动是“追溯伟大征程,汲取百年力量”。在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追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重大历史事件,每组队员齐心协力从起点出发按照重大历史轨迹到达目的地。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深化了二十大精神的理论学习,通过团队协作有效提升学院的凝聚力、战斗力,为新学期学院建设与发展增添活力。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 029-82202881

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院长信箱:tyxybgs@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