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衡阳为全体学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来源: 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衡阳为全体学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1012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衡阳为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衡书记以回忆入党时间和入党动机等问题作为党课开始,与大家分享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并以此教育学生党员应始终铭记自己的入党初心。

接下来,党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师大座谈会上给广大青年提出的爱国、立志、求真、力行的要求,要求广大学生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仅需要有扎实的理论基础,还应该具有奉献精神,积极主动参与各项社会工作,关爱同学,乐于奉献,勇于担当,在大是大非面前要有正确的政治立场。

课程最后衡书记再次强调,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应通过个人自学以及集体培训等方式,加强理论知识储备。支部应定期开展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常反思、共促进、同进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党课是按照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安排,为学生党员精心准备的一次党课。学生纷纷表示在此次党课中获益匪浅,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 029-82202881

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院长信箱:tyxybgs@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