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动态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统考课程补考初步安排表
来源: 日期:2014-09-12 浏览次数:

 

 

注:  1、结合学校草堂校区通勤车安排,将补考开始时间调整为:上午9:30;下午2:00;下午4:30。
     2、统考课程的补考主要安排在雁塔校区和草堂校区,学生在考前三天可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查询所在考场等。
     3、非统考课程的补考安排在3周前进行,院(系)原则上应通过教务管理系统进行安排。
     4、学生假期应及时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查看个人成绩,核实课程修读、学分获准和不及格课程情况。
     5、需补考的学生(含延期毕业学生)在下学期报到注册时,应及时向所在院(系)申请办理补考证。
     6、2014届结业生应在下学期开学一周内,到教务处办理原不及格课程补考手续。
     7、院(系)应及时筛选不及格课程名单,尤其应按照各专业培养方案的规定对2015届预计毕业生进行审核,督促学生按时参加考试。
                  教务处
                  2014年7月21日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 029-82202881

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院长信箱:tyxybgs@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