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广西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黄小波一行来我校体育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 日期:2020-08-05 浏览次数:

广西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黄小波一行来我校体育学院调研交流

8月1日上午,广西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黄小波、副书记王丽、副院长郭伟杰一行七人来我校调研,与体育学院教师代表交流座谈,体育学院院长由文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衡阳等参加此次座谈会。

2

首先,由文华院长代表体育学院对广西大学体育学院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体育工作概况以及体育学院师资现状、专业特色、学科建设等作以说明。广西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黄小波则介绍了广西大学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和内容。

1

随后,双方分别就公共体育教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学生工作以及体育赛事承办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3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双方收获颇多,并积极寻求未来发展中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工作的深度合作。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 029-82202881

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院长信箱:tyxybgs@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