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五届“阳光体育”秋季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18-11-14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0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五届“阳光体育”秋季趣味运动会分别在我校雁塔校区田径场和草堂校区田径场举行。本次秋季趣味运动会共有机电、土木、环境等11个学院报名参加,设8个趣味比赛项目:足球运球射门接力、“两人三足跑”50米迎面接力、30×100米迎面接力、30×30米袋鼠跳接力等。

本次运动会主要以趣味项目、群体活动为主,旨在响应国家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提高学生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在比赛中,学生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既展现了建大学子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也体现了学院与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经过激烈角逐,土木学院以总分168分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环境学院以162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冶金学院以133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今年的秋季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五届“阳光体育”秋季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排名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 029-82202881

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院长信箱:tyxybgs@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