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系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5-07-02 浏览次数:

2015年6月30日上午10:30,体育系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吕永安、主任由文华、专业任课教师、机关行政人员以及2015届全体毕业生出席参会,典礼由副书记衡阳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序幕。首先,体育系主任由文华教授致辞。她代表体育系党政为毕业生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祝愿大家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开启人生新的篇章。由主任还回顾了四年来毕业生们的成长历程,在临别之际,再叮嘱大家几句话:一是要坚定人生发展方向;二是要坚守人生道德理念;三是要坚持人生的拼搏与斗志。

接着,杨华薇副教授代表教师为毕业生赠送临别寄语。她结合专业教研室的建设与发展讲述了学生四年来的成长变化,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体育系专业课代表杨华薇发言

学生代表李栋发言

典礼第三项由毕业生代表李栋同学发言。他首先感谢体育系对学生的培养与教育,四年的成长让他们从青涩走向成熟,也祝愿体育系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吕永安为毕业生赠送纪念品

典礼最后,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吕永安代表体育系为毕业生赠送毕业纪念品——学校主要建筑的手绘明信片,希望大家永远记住母校、记住体育系。

典礼结束后,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身着学士服的毕业生怀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依次走上讲台。体育系理论教研室主任赵煌副教授为每一位毕业生扶正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体育系主任由文华教授与每一位毕业生亲切合影留念。

2015届毕业生即将离开学校,奔赴工作岗位。体育系永远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

 由文华主任与毕业生亲切合影

体育系2015届毕业生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 029-82202881

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院长信箱:tyxybgs@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