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系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6-07-08 浏览次数:

2016年7月3日上午10:00,体育系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体育系主任由文华、党总支书记吕永安、专业任课教师、机关行政人员以及2016届全体毕业生出席参会,典礼由副书记衡阳主持。

体育系主任由文华为毕业生致辞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序幕。首先,体育系主任由文华教授致辞。她代表体育系全体老师为毕业生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祝贺大家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在临别之际,她嘱托广大毕业生:一是要勇于担当;二是要常怀感恩之心;三是要坚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体育系教师代表肖勇强发言                                                    2016届毕业生代表邹航发言

接着,专业课教师代表肖勇强副教授和毕业生代表邹航同学分别上台发言。一方面表达了教师对学生成长、成才的殷切期望;另一方面也抒发了毕业生对老师、对体育系、对学校的感恩之情。

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吕永安为毕业生赠送纪念册

 典礼最后,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吕永安代表体育系为毕业生赠送毕业纪念品——致青春纪念手册,他希望大家永远记住母校,记住体育系,常回家看看。

体育系主任由文华和副主任张黎为毕业生授位并合影

体育系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典礼结束,体育系全体师生在文体馆门口合影留念。2016届毕业生即将离开学校,奔赴全国各地,为祖国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体育系永远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 029-82202881

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院长信箱:tyxybgs@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