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系体育建筑管理教研室开展“示范课讲学”教学法活动
来源: 日期:2016-09-14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2日上午8:30-10:00,体育系体育建筑管理专业理论教研室教师于体育馆二楼会议室进行了“示范课讲学”教学法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贾丽欣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贾丽欣老师总结了2016-2017学年课程考核与管理工作专项评估(检查)体育系自查情况,强调了今后在试卷标准答案的设置上、批改试卷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

随后,由单玉霞老师进行了示范课讲学,授课内容为:《体育社会学》:政治家的体育情结。单玉霞老师从各国家领导人热衷体育运动、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志的体育情怀、政治家体育情怀对体育的影响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授课PPT简洁大方,案例丰富,联系实际。各位老师围绕内容主线、PPT制作等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此次教学法活动为教师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有利于教研室教学水平的提高。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 029-82202881

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院长信箱:tyxybgs@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