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西安建大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 日期:2022-10-14 浏览次数:


10月14日晚上,体育学院党总支在线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纪检委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裴喜永主持。

裴喜永对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方案做了解读,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文件以及学校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相关工作要求,重点部署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相关工作,对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党代会代表选举、“两委”委员推荐提名等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和工作安排。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党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肃范按照组织原则和规定程序做好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的推荐提名工作,为学校党代会召开打下坚实基础。各党支部要强学习,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实开展作风建设,做好场馆的安全排查和疫情防控工作,以实的干部作风、良好的师德师风和优良的学风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衡阳从学院纪律教育宣传月的方案部署安排、廉洁纪律测试、理论学习、廉洁与体育相融合主题活动等四个方面通报了学院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传达学校纪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气监督通知精神,重强调组织领导、氛围营造换届纪律、监督执纪等方面要求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 029-82202881

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院长信箱:tyxybgs@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