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日期:2022-07-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76上午,体育学院以腾讯会议方式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党总支干事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大会上的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资料

接着,班子成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规范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的实施细则》《学院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工作办法(修订)》《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党总支副书记部署安排了学院《关于认真开好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政治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情况。

最后,裴喜永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以《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为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他要求,各支部要团结带领师生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聚焦育人初心,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和修养,迎难而上,自强超越,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 029-82202881

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院长信箱:tyxybgs@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