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新申请学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项目申报表
来源: 日期:2018-09-09 浏览次数:

“新申请学校”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项目申报表

省(区、市)

陕西省西安市

学校名称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学校代码

10703

学校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

邮编

710055

教育部已批准运动项目

田径、网球、健美操、足球

申报项目

游泳运动队

学校领导

姓名:刘晓

电话:

体育院(系、部)负责人

姓名:由文华

电话(手机):13630255922

该项目主教练基本情况

姓名:陈  琛

电话(手机):18992837757

职称:讲  师

年龄:35

原运动经历和执教经历:1993年进入陕西省游泳队进行专业训练,2001年就读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修游泳专业,2005年毕业后进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从2005年至今一直担任游泳队教练员工作,带队参加陕西省大学生比赛2013年获得团体第一名,2014年至2017年连续四次获得团体第二名的成绩。2013年至2017年期间五次获得陕西省大学生游泳比赛优秀教练员称号,2008年至2017年十次获得校级优秀教练员称号。2012年参加全国少儿锦标赛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2013年参加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2014年全国青年游泳锦标赛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2016年全国少儿游泳冠军赛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

 

该项目助理教练

基本情况

姓名: 张  洁

电话(手机):13087597866

职称: 副教授

年龄:37

原运动经历和执教经历:1990年进入河北省游泳队进行专业训练,1998年就读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修游泳专业,2002年毕业后进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从2002年至2004年担任游泳队教练员工作,带队参加陕西省大学生比赛2001-2004年获得团体第四名。

该项目组师资状况

1.现从事该项目在职教师数量:3人

2.现从事该项目在职教师姓名、年龄、职称:

马兰军   46岁    副教授

郭海霞   41岁    副教授

何  立     37岁    副教授

续表

开展该项目运动训练竞赛已具有的场馆设施、器材条件

有标准游泳池2个,室内健身以及配套设施,供游泳代表队专用。有保障运动员身体健康、运动恢复、医务监督的必要条件,有运动保健室和运动训练室。仪器设备能够满足需要。

开展该项目运动训练竞赛每年可提供保障的经费状况

有稳定的年度经费预算,设立了专门的训练竞赛经费,每年的经费数额都在增加,能保障该项目的正常训练和比赛的需要。

开展该项目运动训练竞赛能否对运动员采取针对性强、时效性明显和富有特色的教学训练与学籍管理规定

专门为运动员设立学籍管理档案,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特招生特长生学籍管理补充规定等有关规定;制定了多年、年度、阶段、周和课等科学的训练计划,紧抓运动员考勤,运动员和教练员及时进行训练比赛总结,并经常和兄弟院校进行友谊交流教学比赛。

近三年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状况(按年度测试数据填写,限200字)

近三年我校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率100%、及格率85%以上,并且每年已将测试数据上报教育部。游泳队的队员认真参加测试,及格率100%,优秀率70%以上。

近三年开展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情况(限200字)

学校已成立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组织领导机构,制度健全,广泛开展学生课余体育活动,效果显著。每年举办阳光体育院级际排球联赛,另外校队队员积极参加每年一度的学校田径运动会和冬季越野赛等学校组织的各类阳光体育活动。

学校意见

学校签章

                            二○一八年    月     日

专家组评估意见(请另附详细意见)

专家签名:                      

二○一八年   月    日

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意见

评审分数

评审名次

签  章

                        二○一八年    月     日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 029-82202881

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院长信箱:tyxybgs@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