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10月13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草堂校区学府城6栋301报告厅顺利召开。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衡阳、团委书记邱宁、辅导员成汉轩以及147名本科生代表和29名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邱宁主持。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是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研究生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和研究生会主席团。 

大会上,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吴江和研究生会主席吴子鹏分别就上一年度工作进行总结。过去一年里,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学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与学院团委的指导下,立足使命,久久为功。团结带领全院同学铸就青春底色,勇当新时代民族复兴的中流砥柱。他们努力践行学生会作为学生组织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核心要义,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养;聚焦学子需求,服务学生全面成长。立足体育学科特色,为做好学校体育工作贡献力量。

 

随后,辅导员成汉轩老师向各位代表汇报大会的筹备情况,介绍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和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团委组织部部长王薇向大会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学生会副主席王先松宣读本次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团委书记邱宁宣读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主席团候选人名单。

接着,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各代表有序投票,产生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委员以及主席团成员。大会还表决通过《关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和《关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最后,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衡阳讲话。她代表学院对工作人员的精心筹备、认真组织表示感谢,对学生会、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所开展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立大志。国家正在推进的体育强国、健康中国、教育强国建设,为体育人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作为体育专业学生,也要勇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紧抓发展机遇,在实现强国梦中创造人生价值;二要抓学习。要重视学风建设,端正学习态度,着重理论与实践结合,早做规划早定目标,结合自身特点提升专业技能,实现学有所成;三要守规矩。希望大家严守校规校纪,提升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坚决不触碰安全底线。

在团歌声中大会落下帷幕。本次大会是学院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践行《关于进一步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彰显学生权利的一项重要工作。相信在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带领下,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将挥洒青春的热血,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 029-82202881

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院长信箱:tyxybgs@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