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第五届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
来源: 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我校成功举办第五届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通过丰富心理育人方式,切实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创建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2021年5月22日,由我校心理素质拓展与咨询中心主办,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五届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在植物医生运动中心圆满完成。我校各学院代表队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共设六个项目,“扑面而来”“达芬奇密码”“盲人敲锣”“能量传输”“鼓舞飞扬”“不倒森林””。项目经过科学设置,目的在于锻炼学生的运动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合作意识、语言表达能力、策略制定能力,促进学生对自己心理水平的认知,加强男生、女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团体的凝聚力以及激发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归属感。

六个比赛项目同时展开,每个项目的参赛者迅速到达指定地点开始比赛。比赛吸引了很多学生前来观战,赛场上不时爆发出加油声及叫好声。

比赛结束后,参与的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同学之间的团队凝聚力和配合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他们会继续保持和发扬这种协作共赢的团队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展现出更出色的风采,来应对人生中的挑战。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 029-82202881

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院长信箱:tyxybgs@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