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体育工作会
来源: 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2021年体育工作会

2021年3月2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体育工作会,副校长黄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cd8d450b0da8dbb2ebaa4cc1db3c81c

首先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衡阳通报2019—2020年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的基本情况、2021年我校学生群体竞赛计划以及对校阳光体育暨第57届田径运动会的组织保障工作进行说明。

随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武乾通报了2021年学校教工体育活动计划,号召各分工会发挥积极主动性,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丰富全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师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体育学院院长由文华介绍了2021年学校体育工作要点以及学校学生阳光体育工作年度考核办法,提请各位委员审议。她指出,2021年我校体育工作要依据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深化体教融合的工作要求,完善学校体育工作机制,巩固校园体育文化育人成果,以公共体育课程改革及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实现体教协调发展,以丰富学生群体活动和校园体育竞赛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全面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内涵发展。

最后,副校长黄廷林作总结讲话。他对我校过去一年来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全校各部门、各学院能够同心协力,共同推动体育工作的蓬勃发展。针对2019-2020年学生体测成绩,黄校长强调要特别关注毕业年级学生的体质健康,希望各学院群策群力,积极探索,提出更多有针对性的措施和办法。他还提出要加强对教工体质的监测和调研,有效提高我校教职工的体质健康。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 029-82202881

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院长信箱:tyxybgs@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