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网球锦标赛分区赛(西北赛区)在我校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19-05-06 浏览次数:

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网球锦标赛分区赛(西北赛区)在我校圆满落幕

2019年5月3日至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主办,我校承办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西北赛区)比赛在我校雁塔校区、草堂校区如期进行。经过两天半紧张激烈的角逐,圆满落幕。20所高校200余名运动员经过83场比赛共完成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丙组、女子丙组四个组别的团体赛,获得总决赛资格的代表队将于今年7月相聚重庆,参加西南大学承办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的总决赛。

4日上午,分区赛开幕式在雁塔校区网球场举行,副校长黄廷林、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李梁、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管理部主任程洁、本届比赛赛事监督、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副秘书长尹钊、本届比赛仲裁、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副秘书长程杰、本届比赛仲裁、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副秘书长张志华出席开幕式。黄校长代表学校对各参赛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西北分区赛圆满成功。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管理部主任程洁和本届比赛赛事监督,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副秘书长尹钊分别致词,对我校的赛事组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也希望参赛运动员们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我校女子甲组运动员张梦达同学和裁判王侠停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

比赛过程中,我校赛事组织工作规范有序,注重打造精品赛事,涵养网球运动文化,以科技助力品牌推广。在科学高效地安排赛程的同时营造活泼向上的比赛氛围,后勤保障措施得力,获得参赛运动员、教练员的一致好评,也得到大体协、大网协的充分肯定,体现了我校优秀的办赛能力,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影响力。运动员们也用高尚的品格、精湛的球技、拼搏的精神诠释了青春奋斗的意义,用实际行动致敬五四精神。

我校网球代表队获得女子甲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 029-82202881

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院长信箱:tyxybgs@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