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陕西省学校体育场馆运行与管理培训班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行
来源: 日期:2018-12-12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7日,恰逢大雪时节,气温骤降,逸夫楼四楼报告厅里却暖意融融,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承办,陕西省学生体协体育场馆专业委员会协办的“陕西省学校体育场馆运行与管理培训班”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陕西省各地市的体育相关从业者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这是根据《2018年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校园培训计划》安排,为提高校园体育场馆管理服务水平,加强学校体育场馆建设,提升学校体育工作者场馆建设和管理能力,为从事此项工作的老师和学生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

陕西省校园体育场馆运行与管理培训现场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陕西省学生体协体育场馆专家委员会主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由文华教授,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项目主管石赛佳老师,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体育场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陕西省全民健身设施规划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吉云波,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体育场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陕西闽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山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授课。石赛佳代表陕西省学生体协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开班仪式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衡阳主持。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衡阳主持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项目主管石赛佳致辞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陕西省学生体协体育场馆专家委员会主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由文华教授从规划设计和咨询服务为载体,提升学校体育场馆建设水平;以政策和实践研究为平台,提升委员会服务学校的专业化水平;以基础性培训为抓手,提升学校体育工作者场馆建设和管理能力三方面对陕西省学生体协体育场馆专业委员会2018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讲授了《学校体育场馆建设中的体育工艺分析》课程。

由文华教授授课:学校体育场馆建设中的体育工艺分析

 此次培训除体育学院的部分教授为学员授课外,委员会还邀请到相关领域专家从社会实践、市场发展等现实角度为学员进行知识讲解,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培训结束后,进行全员考试,并对考试合格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学校体育场馆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16年,委员会始终致力于完善学校体育运动体育场馆的管理机制,并在国家实施健康中国的战略中做好相关工作,为陕西省学校体育场馆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杨华薇老师授课:学校体育场馆运营管理

姜山老师授课:GB36246-2018《中小学合成材料面层运动场地》解读

马斌齐老师授课:学校体育场馆建设前期策划与设计管理

吉云波老师授课:学校体育器材场地设施管理维护

2018年陕西省校园体育场馆运行与管理培训班合影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 029-82202881

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院长信箱:tyxybgs@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