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17年校“阳光体育”冬季越野赛成功举行
来源: 日期:2016-09-14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7日上午9:30分,伴随着冬日的暖阳,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一年一度的冬季越野赛在雁塔校区鸣枪开跑。为了深入贯彻 “阳光体育”精神,进一步推动校园体育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我校始终坚持冬季长跑活动,并将冬季越野赛作为传统项目加以传承。此次活动,有来自12个院系1000多名同学参加,分为健康欢乐跑和竞技比赛两项,雁塔和草堂两校区上下午分别进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机电学院以总成绩14:01:42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环境学院以14:08:36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土木学院以14:23:31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

这是一次对学生身体素质的考验,更是一次意志与耐力的磨砺,学生的积极参与和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是真正将“阳光体育精神”落实到实践中,对建大体育精神的传承起到了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 029-82202881

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院长信箱:tyxybgs@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