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校企合作共建网球队签约仪式
来源: 日期:2016-09-22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19日下午3时,浙江建业幕墙装饰有限公司与我校合作共建网球队签约仪式在文体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参加签约仪式的有浙江建业幕墙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丁世明、总经理助理陶柳珍,浙江省建筑金属管制品管理协会秘书长、莫干山联盟秘书长张旭,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配套件委员会主任、莫干山联盟总顾问刘旭琼,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会计师胡志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系主任由文华、体育系副主任张黎、我校网球队教练张德智和校网球队队员。签约仪式由体育系主任由文华主持。

在我校庆祝办学120周年并校60周年之际,与浙江建业的合作共建活动意义非凡。在签约仪式上,我校总会计师胡志军代表学校对浙江建业幕墙装饰有限公司给予我校网球队建设的大力支持和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就当前学校人才培养、未来发展以及网球队建设作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校企合作共建活动可以实现双赢效应,一方面有利于学校凝聚力量、共谋发展;另一方面也有利于企业扩大影响、促进校企之间文化交流,他希望球队全体人员要心怀感恩之心,努力训练,提高水平,回报各界对网球队的支持与关爱。

随后,浙江建业幕墙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丁世明讲话。他提到,浙江建业幕墙装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门窗幕墙工程安装和高端智能门窗产品的行业领导企业。公司具备建筑幕墙壹级资质、装饰装修壹级资质、建筑幕墙专项设计甲级资质、金属门窗制造与安装壹级资质。2013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100余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公司生产的“墅标”牌门窗是行业知名的品牌产品。他表示合作建设网球队是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双赢的开始,今后将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网球运动的发展提供积极的支持。

    接着,浙江建业幕墙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陶柳珍与我校体育系主任由文华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并冠名“西建大墅标网球队”。浙江省建筑金属管制品管理协会秘书长、莫干山联盟秘书长张旭在寄语中希望通过网球运动搭起学校与企业之间互动的桥梁,不断推动企业文化与校园文化的融合共生,此次合作将成为一个良好的起点,今后企业会更加关注关心学校的发展,加大合作力度,以达到双赢。最后,体育系主任由文华在总结中提到,网球队将致力于丰富企业文化内涵,为企业体育文化活动的开展作出积极贡献,并希望能进一步扩大校企合作的范围,使之结出更多的硕果。同时祝愿浙江建业幕墙装饰有限公司蒸蒸日上、欣欣向荣,相信在浙江建业幕墙装饰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我校网球队将会获得进一步的发展。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 029-82202881

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院长信箱:tyxybgs@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