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系党总支、分工会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赴西安烈士陵园开展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 日期:2017-05-17 浏览次数:

—缅怀先烈找差距、弘扬传统严纪律

在喜迎党的十九大之际,为不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2017年5月17日体育系党总支、分工会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以“节能减排和低碳环保”的形式,步行到西安烈士陵园参加祭扫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节能减排、低碳出行。寻访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缅怀先烈找差距、弘扬传统严纪律。

上午9:00,全体党员、教职工抵达西安烈士陵园南门,经讲解员介绍参观烈士纪念馆,回顾光辉历史。紧接着,大家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悼念仪式,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默哀。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无数革命先烈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践行着坚定的信仰,给后人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生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我们要牢记使命,尽职尽责,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 029-82202881

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院长信箱:tyxybgs@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