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第24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西北赛区)工作简报
第24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西北赛区召开工作部署会
来源: 日期:2019-05-02 浏览次数:

 

24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西北赛区)

1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2019年4月30日

24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西北赛区召开工作部署会

经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批准,由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承办的第24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西北赛区)比赛将于5月3日至5日举行。

 

本次比赛涉及人数多、范围广,影响力较大,学校高度重视,先后两次召开工作部署会,对大网赛分区赛的竞赛组织和后勤保障做好安排。并加强与网球分会工作的对接,确保赛场氛围、场地设施符合赛事要求,有利于网球文化推广,以及参赛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

4月28日晚,在雁塔校区文体馆会议室,体育学院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会议,对分区赛的赛事组织工作进行分工,制定赛事活动的实施方案,细化内容,责任到人。对赛事组织中的常见问题,关键点进行讨论,确保赛事活动的科学和质量。

4月29日上午,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副校长黄廷林主持召开大网赛分区赛组织工作部署会,学校两办、宣传部、校团委、草堂管委会办公室、财务处、保卫处、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体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并就大赛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首先,体育学院院长由文华汇报了赛事整体情况和前期筹备工作的相关进展。将开、闭幕式安排,比赛人数,运动员住宿,场地设施等赛事组织的前期工作进行了通报。接着,体育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衡阳汇报了赛事后勤保障工作的相关安排,在确保比赛顺利开展的基础上营造浓厚的体育竞赛氛围。各部门负责人也对相关任务发表意见和建议,特别对工作细节进行剖析,做好精准服务,保障运动员、教练员安全、安心参赛。

最后,黄校长代表学校提出要求。一是体育学院要做好与大网协和各参赛队的工作对接,保证竞赛组织的科学规范;二是各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重视大赛要求,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比赛顺利圆满完成;三是比赛正值假期,要做好大赛的安全预案,保障参赛人员、裁判员、志愿者的人身安全,积极营造良好的参赛环境,树立学校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扩大学校影响力。

报送:赛事组委会、校长办公室、体育学院                         共印10份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 029-82202881

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院长信箱:tyxybgs@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