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大体协网球分会第五届第十二次常委会召开,副校长郝际平代表网球分会作工作总结
来源: 日期:2019-01-19 浏览次数: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现有会员单位已达405所高校,在网球项目推广、竞技水平提高,以及涵养网球文化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网球分会第五届第十二次常委会于2019年1月19日在广州江门五邑大学举行,大会全面总结了网球分会2018年工作,听取了西南大学第24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筹备工作汇报,听取了第25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申办报告并通过民主投票确定四川轻化工大学为承办单位。

我校副校长、大体协网球分会常务副主席郝际平同志代表网球分会作网球分会2018年工作总结。

     

大会还对2018年表现优异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体育学院于南得老师获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2018年度优秀裁判员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 029-82202881

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院长信箱:tyxybgs@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