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代表队介绍 >> 正文
代表队介绍
男子篮球运动代表队简介
来源: 日期:2016-04-01 浏览次数:

 

一、运动队历史及沿革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男子篮球代表队历年来一直都是陕西高校的一只传统强队,球队作风顽强,队员身体素质好技术全面,在陕西省高校各项篮球赛事中成绩都名列前茅。

二、教练员介绍

球队现任主教练曾孝云,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系教师,讲师,篮球国家二级运动员,篮球一级裁判员。

三、取得的成绩

2012年球队获得陕西省高校篮球联赛(cuba)甲组亚军;同年获得“中鼎”杯高校篮球联赛冠军;2013年球队第一次参加陕西省高校篮球联赛(cuba)高水平乙组并获得第三名;2013年至2014年两届“舒肤佳”杯中国大学生“三对三”篮球选拔赛,男篮获得陕西冠军,代表陕西去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并最终获得全国第五名的好成绩;2014年七月西安交大举办的“大师”杯大学生“三对三”篮球选拔赛中,男篮包揽冠亚军,8月代表陕西去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四、队伍建设与展望

男篮常年训练,目前已组建高水平组和普通校园组两只代表队,球队秉承“全国体育运动红旗院”的旗帜,刻苦训练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 029-82202881

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院长信箱:tyxybgs@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