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代表队介绍 >> 正文
代表队介绍
男子排球运动代表队简介
来源: 日期:2016-08-01 浏览次数:

 

一、运动队历史及沿革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排球队成立于五十年代,排球队的运动员分别来自全国各地,是一支成熟而富有朝气的队伍,球队成员曾多次参加全省大学生排球联赛及邀请赛事。并于2006年获得陕西省大学生排球联赛亚军,2007年获得冠军,得到了学校师生、领导的好评和社会的认同。队员们在努力完成学业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加运动训练,不断提高技战术水平和队伍的整体水平,为学校文化体育活动的发展做出贡献。

校男子排球运动队合影 

二、教练员介绍

孔德佳,男,2003年至今担任校男子排球队教练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西安体育学院,讲师、二级运动员、一级裁判员。

★ 2010年陕西省大学生排球赛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

★ 2011年陕西省大学生排球赛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

★ 2012年陕西省大学生排球赛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 2013年陕西省大学生排球赛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

★ 2010-2012年均获得校级优秀教练员称号。

三、取得的成绩

四、队伍建设与展望

目前,全体运队员训练热情高涨,以科学、认真、务实的训练态度对待每天的训练,以期达到在战略到战术上,配合默契。在完成日常训练的同时,我校男排队员抓紧在校时间,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全面提高个人文化修养,在教练员的带领下、在学校和体育部领导的关心下,男排队员给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期在今后的各类赛事上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 029-82202881

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院长信箱:tyxybgs@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