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上海体育学院曹可强教授莅临我院做学术报告
来源: 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

上海体育学院曹可强教授莅临我院做学术报告

2019年10月14日上午,上海体育学院曹克强教授应邀来我院做题为我国体育场馆与运营的学术报告,体育学院三十多位老师听取了这次报告,报告由张黎副院长主持。

报告中,曹教授以社会体育需求为切入点,从新时代背景下大众体育需求、我国公共体育场馆建设情况、公共体育场馆的运营与管理、公共体育场馆运营改革前瞻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语言朴实而不乏幽默,得到教师们一致好评。

报告最后由体育学院由文华院长进行了总结。她讲到,曹教授的报告信息量大,系统性强,以社会需求为切入点,给教师很大启发,为大家拓宽教学与科研的思路,开阔视野,对我院今后体育建筑管理专业的发展和教师的科研论文撰写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 029-82202881

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院长信箱:tyxybgs@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