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体育学院举办登山运动学术报告会
来源: 日期:2018-10-19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16:00,草堂校区学府城2号楼304报告厅里响起阵阵掌声,由中国登山协会主席罗申主讲的题为《神秘的珠峰》学术报告在此举行。体育学院院长由文华教授、副院长张黎副教授来到会场,和部分教师以及体育学院全体本科生一同分享了罗主席的精彩演讲。

两个小时的讲座中,罗主席结合亲身经历,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我国登山事业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并详细解读了登山运动对人保持身体健康、快乐生活具有积极作用,他鼓励大学生应该充分利用自身的专业技能积极投身到我国登山事业中,用所学服务社会、服务人民。报告过程中,罗主席还与同们学热情互动,对于大家在登山运动的疑惑与问题进行解答。





 
    报告最后,体育学院院长由文华教授进行总结。她表示,罗主席的报告是一堂宝贵生动的登山运动课,既开拓了学生视野,也是课堂教学的重要补充。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向罗主席学习,发扬登山者不畏艰难的体育精神,踏实学习、健康生活,为中国体育强国梦的早日实现而努力。

                                     微信图片_20181017180949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 029-82202881

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院长信箱:tyxybgs@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