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议制度
来源: 日期:2018-09-19 浏览次数:

一、会议内容
  1、组织学习党中央、省委、校党委的有关加强党的建设的文件、规定。
  2、党委书记通报领导班子及本人的工作情况,党委成员通报本人的工作情况。
  3、通报会前征求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
  4、列席会议的有关人员发表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
  5、其他有关事项。
  二、会议规则
  1、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时间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确定。
  2、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召开,党总支成员参加,其他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3、民主生活会召开时间要提前报告校党委组织部。
  4、民主生活会应根据校党委确定的主题召开。
  5、民主生活会召开前要广泛征求各方面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6、在民主生活会上,党员领导干部要围绕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认真检查、剖析思想,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地解决突出问题。
  7、办公室负责民主生活会的筹备、记录,并按时上报会议情况报告和会议记录。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 029-82202881传真: 029-82205540

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