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薪火相传守初心 砥砺奋进再前行
来源: 日期:2021-07-16 浏览次数:

薪火相传守初心  砥砺奋进再前行

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2021年7月13日上午9时,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文体馆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衡阳主持。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邱必震,校纪委曹体进,体育学院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威严神圣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永安代表学院党总支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自2017年以来党总支所开展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在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抓干部教育管理,认真落实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吕书记在报告中也指出了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与急需破解的难题,要求抓党建带动具体工作,使科研工作及学科建设发展迈上新台阶。希望全体党员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勇挑重任,继承发扬我校体育运动红旗院光荣传统努力践行学校体育工作新使命。

接着,由邱宁同志代表党总支作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以上两项报告由全体参会的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

大会的第二项议程是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首先由衡阳同志宣读《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由全体与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通过。

在全体正式党员充分行使选举权,投下神圣的一票后,经过当场唱票、计票、监票等程序,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五名同志为新一届体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议最后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邱必震讲话。首先他代表学校党委对此次换届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随后他向体育学院新一届党总支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引领。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师生的思想理论武装,从而引领全党员干部凝聚起谋发展、促发展的强大力量。二是要深刻领悟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三是要聚焦主业。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体育教育研究,充分发挥体育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聚焦创建“双一流”大学的目标要求,体现学科特色,彰显学科成果。

   

最后,此次换届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的诞生,不仅是薪火相传,更是顺时应势。体育学院党总支必将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带领体育学院一起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 029-82202881

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院长信箱:tyxybgs@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