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教育及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19-01-10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9日上午11:00,体育学院党总支在雁塔校区文体馆会议室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两个专项”整治及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专题工作会议,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永安主持、院长由文华、党总支副书记衡阳、副院长张黎,副院长尉庆国以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永安同志传达了校党委的相关要求及文件精神。他指出,此次专题教育既是对我院过去党政工作的自查也是对当下工作状态的反思。要严格按照督导检查的内容,逐项自查,列出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落实责任人。正值元旦春节期间,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政治要求,严格落实党的方针政策,结合学院的基本工作廉洁自律,踏实工作。

接着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衡阳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对专题教育及专项整治督导检查工作进行了学习。她从督导检查方式、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要求各支部书记仔细领会学习内容,并结合学校、学院实际,做好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 029-82202881

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院长信箱:tyxybgs@xa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