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党总支书记吕永安同志为各支部书记上党课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
来源: 日期:2016-09-14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上午,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吕永安同志为各支部书记上党课,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党总支副书记衡阳主持会议。

 

 本次党课学习分为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40个新提法新举措;第二部分集中学习了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到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写入党章,再到推进“两学一做”写入党章,吕书记畅谈学习体会,分析当下,展望未来。与会党员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全面深刻,在新的历史形势下为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描绘了新的蓝图,提出来新的具体的要求,吹响了新的时代号角!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脚踏实地,掷地有声,对每一位党员同志认识当下,思考当下,谋划未来深有启发!

     最后,吕书记表示大家要将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院系的发展结合起来,与推进院系党建工作结合起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引领大学生在奉献祖国和服务人民中实现远大理想和人生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电话: 029-82202881

地址: 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院长信箱:tyxybgs@xauat.edu.cn